牧師的話

您好!


耶穌基督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馬太福音11章28節),又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14章6節)。願您能領受耶穌基督的好消息,找到生命的意義和方向,在煜明家得著真愛、接納、幫助及鼓勵,享受真正的滿足和喜樂。


我們的信仰


本堂秉承福音派信仰,是一間持守聖經真理、熱心傳揚福音、關心宣教差傳的教會,由教牧同工和每年選任的執事作帶領,以渴求成長像基督為目標。


我們的簡史


香港華人基督會(Hong Kong Chinese Church Of Christ) 於1997年1月在將軍澳煜明苑開辦幼稚園,繼而開始煜明堂的聚會。經過八年時間,煜明堂人數漸漸增多,生命逐漸成長,在經濟及事奉人手方面蒙神的恩典,於2005年1月正式自立。同年,加人香港華人基督會聯會成為會員堂。


我們樂於遵行主的大使命


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馬太福音28章18-20節)


我們緊守主給我們的大誡命


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—你的神……要愛人如己。」(馬太福音22章37-39節)


 歡迎您來煜明家,一起認識神及認識弟兄姊妹,經歷神應許的豐盛生命。


 香港華人基督會煜明堂主任牧師
黎志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