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分享

  【煜明堂與煜明幼稚園合辦-「放下包袱.一起走」佈道會】

   目的:放下重擔,學習將生活的重壓交給神

日期:3月24日(主日)

時間:下午2:45-5:00

內容:遊戲、見證、回應、信仰傾談、小朋友表演、致送禮物等

見證:方文聰先生(玻璃海樂團負責人)

回應:黃鄭惠薇姑娘

地點: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

查詢:吳嘉晉弟兄

ø  現招募大量陪談員,有意者請到長檯報名,以便安排分組。

ø  佈道會預備祈禱會2月25日開始,每主日早上9:00在三號課室舉行。請弟兄姊妹積極參與禱告,願更多人聽聞福音,得著救恩。

負責人:范方桂英姊妹

ø  費用全免,敬請廣傳並邀請親友參加,也為此代禱及預留時間出席。

ø 信仰研討班、主日學及兒童團契暫停

http://www.hkcccym.org/sites/default/files/Evangelism/20240324Poster.jpeg



【生命更新營2023-主題:喜承主合.煜向未來】 

目標:教會正朝著擴堂的方向,會眾除了認同擴堂計劃以行動支持; 在面前仍有許多未明確之等待,煜明人應如何緊貼神的心意和 帶領,以備迎向神對煜明家的計劃? 地點:烏溪沙青年新村(馬鞍山鞍駿街2號)

講員:馮兆成牧師 (前中國宣道神學院院長)

查詢、報名及繳費:陳志煌弟兄

截止報名:12月3日(額滿即止)

營前簡報會: 12月17日崇拜後

報名:請於長檯拿報名表或登入以下網站︰全營 / 日營

額︰全營18位(額滿) / 日營32位(額滿)


 

歡呼收割樂燒遙 2.0

日期:2023年11月26日(禮拜日)

集合時間︰上午11時15分

行程:元朗開心農莊、燒烤、自由活動、自費採摘時令蔬果

回程時間︰下午4時45分

集合及解散︰香港華人基督會煜明堂(將軍澳煜明苑熹明閣地下煜明幼稚園)

費用:$180 (成人) / $100 (65歲或以上長者 / 學生) / $60 (2-3歲小童)

**2歲以下不佔位幼兒費用全免

名額︰120人(額滿即止)

截止日期:2023年11月5日(請盡早報名,逾期恕不接受)

報名及收費︰戴嘉怡姊妹及黎正誼姊妹

查詢電話︰2703-6247(辦公時間)

 

【奉獻年結表】

2022至2023年度奉獻年結表已備妥,請向幹事領取。

如需電郵/郵寄索取年結表,可透過GoogleForm https://forms.gle/VqEsRD286SvUL1oY8 填回表格,以便安排。

 

【煜明堂與煜明幼稚園合辦-「處變不驚」佈道會】

   目的:面對多變的情勢與多樣的困境裏,如何才能不致驚惶失措,仍可滿懷盼望地前進?

日期:4月2日(主日)

時間:下午2:45-5:00

內容:遊戲、詩歌、見證、信息、信仰傾談、小朋友表演、致送禮物等

講員:蔡車綺婷姑娘

見證:田李家敏姊妹

地點: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

查詢:陳謝碧玉姊妹

報名:可於教會網頁/ 在此(已截止) / 報名表已放於走廊長檯(費用全免)

※ 現招募大量陪談員,當天早上崇拜後可參與扭波波,有意者請到長檯報名,以便安排分組。

※ 佈道會預備祈禱會2月26日開始,每主日早上9:00在三號課室舉行。請弟兄姊妹積極參與禱告,願更多人聽聞福音,得著救恩。負責人:范方桂英姊妹

※最後綵排:4月2日(主日)下午1:45於陳耀星小學禮堂進行,請各事奉人員依時出席。

※敬請廣傳並邀請親友參加,也為此代禱及預留時間出席。

※信仰研討班、主日學及兒童團契暫停

  【重聚日】~4月9日(主日)上午11:15-12:45於四號課室舉行,歡迎新朋友出席。

 

誠聘全職或半職傳道

主力牧養青少年及兒童,請詳繕履歷(包括蒙召見証)郵寄至將軍澳田下灣村40號地下香港華人基督會煜明堂黎牧師。只招聘用。

 

【2023年差傳信心認獻】

2023 年差傳信心認獻目標仍是 25 萬,願主感動我們的心,樂意奉獻,也 願主喜悅我們同心的擺上。 弟兄姊妹也可以在此回應信心認獻。

 

【2023-2027年擴堂信心認獻-目標260萬】

神的心意是要教會在質與量上不斷成長,以致更多人能藉教會蒙 恩,所以,教會要努力傳揚福音及栽培生命,另一方面,教會也要 擴展地方,讓兄姊在周間有合適地方聚會,也在主日敬拜後,有合 適地方分組、祈禱或交誼,因此,擴堂是配合牧養發展的一項屬靈 工程。 願主感動我們的心,樂意奉獻,也 願主喜悅我們同心的擺上。請繼續為煜明家的發展及擴堂禱告,求 主引導及供應。 

 

【奉獻年結表】

2020至2021年度奉獻年結表已備妥,請向幹事領取。

如需電郵/郵寄索取年結表,可透過GoogleForm https://forms.gle/VqEsRD286SvUL1oY8 填回表格,以便安排。